Top

直击西安绕城高速施工首日!施工路段1公里需走20分钟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时间:2021-03-03 09:44:21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绕城高速公路西高新至杏园段已于今日(3月3日)0时开始封闭施工。

  记者早上8:30来到西安绕城监控分中心,受到施工影响,西安绕城高速曲江立交向东往纺织城立交附近今日7:30开始就出现压车,而杏园立交因为施工单幅双向通行,车辆行驶一直比较缓慢。

\

  目前绕城高速向南方向杏园至纺织城之间、向北方向纺织城收费站附近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受施工影响,记者驾车体验途中,早高峰时期1公里路程要走20分钟左右。目前记者了解到由于施工路段车流量较大,绕城单幅双向施工区域,应急车道可正常行驶。

\

\

  受到此次路面整治施工的影响,周边高速对大型货车也进行了交通管控措施,沪陕高速西商段田王枢纽转绕城高速外环方向匝道封闭,前往西安方向的货车和大型客车(高于2.5米)由玉山立交分流至渭玉高速。

\

\

\

  京昆高速西禹段前往西安方向的大型货车(高于2.5米)及七座以上客车需绕行西咸北环线高速通行。

  连霍高速西渭段前往西安方向的过境货车和大客车(高于2.5米)禁止通行,须经西咸北环线高速零口立交绕行。目前零口立交附近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

\

\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绕城 高速 施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