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十四五”时期陕西重点实施2000多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超过10万亿元

要闻 华商网 2021-03-03 10:14:32
[摘要]与此同时,《纲要》还提出了153项重大工程、38个重大平台、56项重大政策和34项改革开放举措,设置了35个专栏,共同形成规划实施的坚实支撑。

微信图片_20210303101300.jpg

华商网讯 3月3日上午10点,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生荣先生,介绍《陕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李生荣介绍,《纲要》始终聚焦谋划“五个重大”,突出项目化、工程化、具体化,是一部务实管用、具有坚实支撑的规划。“五个重大”即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大平台、重大政策和重大改革开放举措,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抓手。

通过全省各部门、各市区共同谋划,“十四五”时期将重点实施创新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代服务业、高端能源化工、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现代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等10大类、2000多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超过10万亿元。

我们目前正在作进一步梳理,随后将印发实施,抓好落实,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与此同时,《纲要》还提出了153项重大工程、38个重大平台、56项重大政策和34项改革开放举措,设置了35个专栏,共同形成规划实施的坚实支撑。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投资 项目 陕西

上一篇:疫情期间多国女性薪酬“开倒车” 比男性更易失业 下一篇:“十四五”时期陕西将全力建设亚欧陆海贸易大通道 建成10个海外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