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绕城高速施工首日 浐河特大桥到杏园立交用时约1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03 11:10:3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3月3日是西安绕城高速路面整治工程施工首日,根据相关安排施工路段为外环杏园至香王段,3月3日0时起至3月16日12时止,施工工期14天。

  3月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曲江收费上绕城高速向东行驶,体验了这一路段的交通状况。上午9时50分许,绕城高速外环红旗浐河特大桥车辆开始行驶缓慢。约15分钟后行驶至纺织城出口附近。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这一路段行驶缓慢原因是,绕城高速外环从纺织城立交附近开始封闭,车辆要汇入内环借用两个车道向东行驶,至杏园立交附近驶出内环。这一路段虽然车辆行驶速度不快,但未发生长时间拥堵。直至到杏园立交附近驶出内环时,整个过程约一个小时。

\

  另外,由于绕城高速纺织城立交至杏园立交附近外环封闭,车辆暂时无法从绕城高速直接驶入福银高速、沪陕高速、连霍高速和京昆高速,建议往这几个方向的车辆从各个对应的收费站上高速。该路段往东行驶车辆也暂时无法从沿途几个收费站下绕城高速,直到杏园收费站才能下绕城。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绕城 高速 施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