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长沙警方还原“货拉拉女生跳车身亡事件” 司机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批捕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03-03 11:04:38
[摘要]3月3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周某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案件的情况通报。

  华商网讯 3月3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周某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案件的情况通报。2月23日,公安机关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对周某春刑事拘留;3月3日,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61.jpg

  此前报道,2月6日,湖南省长沙市23岁女生车莎莎在与货拉拉司机周某某搬家途中跳车,随后被送医抢救。2月10日,车莎莎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一名自称车莎莎弟弟的网友曾在微博上表示,2月11日,家属从民事协商会上了解到货拉拉司机周某某的笔录信息,即车莎莎因为搬家行车路线三次偏航而选择跳窗。

  2月24日上午9时许,货拉拉App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用户跳车事件的致歉和整改公告。货拉拉称,2月23日下午与车莎莎家属沟通后,取得家属的谅解,并将与家属一起妥善处置善后事宜。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货拉拉 长沙 通报

上一篇:“十四五”期间陕西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7% 五年新增城镇就业200万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