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婴童游泳馆突然“关门大吉” 百余名会员退费该找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03 16:31:54 编辑: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预约婴童游泳馆一直无人回复,会员察觉到异常后去门店才发现,游泳馆的门头已拆除。

雷女士居住在西安市大寨路华洲城熙悦都小区,去年12月,她在小区门口的婴童游泳馆办了一张价值980元的会员卡,可以让孩子游泳、洗澡,办卡后她带孩子去过3次,卡里还剩8次。

春节前,店方通知正月初六(2月17日)左右恢复营业,2月20日,雷女士在微信上预约游泳时间,但客服人员一直没有回复,游泳馆也未开门,负责人电话暂停服务。3月2日,有会员发现游泳馆的门头已经被拆卸,怀疑游泳馆彻底关门了。

3月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华洲城熙悦都小区外,位于沿街商铺二楼的婴童游泳馆门头已拆卸,大门紧锁,玻璃门上贴有旺铺出租的信息,门口聚集了多名会员,多人还都是带着婴幼儿赶来。

田女士说,这家游泳馆大概是2019年7月开业的,她在2019年12月办了一张1980元的会员卡,当时店里做活动,加上赠送的次数,会员卡里一共有55次,现在还剩一半左右。

李女士的孩子今年一岁,半年前,她办了一张1980元的会员卡,由于孩子年龄太小,会员卡几乎没有使用过,她本想等孩子大一些了再去游泳,没想到游泳馆已经关门了。

截至3月3日中午12时许,维权微信群里共有143人,每人缴纳的费用为980元、1580元、1980元不等。

3月3日下午,记者拨打了游泳馆负责人的电话,已暂停服务。“我没想到家门口的游泳馆都会出问题。”雷女士说。

随后,记者从雁塔区市场监管局漳浒寨市场监管所了解到,该游泳馆属于个体工商户,一两周前接到市民投诉后,工作人员去现场查看了情况,当时门店未营业,之后通过内网登记的信息也联系不上公司负责人,目前正在想办法通过加盟商等渠道联系到负责人,之后再做进一步协调。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婴童 游泳馆 会员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