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最惭愧的偶遇:怀孕6个月独自去产检 却遇到丈夫带别人体检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21-03-04 14:41:35
[摘要]“带嫌疑人到医院体检,遇到了独自来产检的老婆,成了压垮她的最后一根稻草。”

“带嫌疑人到医院体检,遇到了独自来产检的老婆,成了压垮她的最后一根稻草。”

日前,浙江温州平阳县公安局麻步派出所民警陈崇可的一条朋友圈引起了强烈反响。2月25日上午10时许,麻步派出所民警陈崇可带着一名嫌疑人到平阳县人民医院做刑拘前体检,刚踏进检验科大门,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正独自坐在座位上等候检查。民警一下子认出,那正是他怀孕六个月的妻子。

“你还不如不来,你来了我更难受……”看见陈崇可手足无措的样子,妻子当时心态就崩溃了。原来,就在前一天,妻子和陈崇可说起产检的事,但陈崇可称有工作在身、无法陪同,于是当天上午妻子只能挺着大肚子独自打车去医院检查,跑上跑下几个科室后不胜体力,偶遇到忙碌的丈夫后顿时备感委屈。

周围同事见状,纷纷要求陈崇可先暂时放下工作、好好陪陪妻子。抽出几分钟时间陪同妻子完成抽血检查后,陈崇可的大姨子闻讯也赶来了医院。把妻子交代给大姨子后,陈崇可又匆匆返回了工作岗位。

“多惭愧的偶遇啊,她一个人做产检,而我却带着别人来体检!真是对不起她。”当天,陈崇可在他的朋友圈发了与妻子在医院偶遇的事情。没想到引起了警察同事们的共鸣,大家纷纷为其点赞安慰,这更多的是为警嫂点赞,为警察家庭的付出点赞。

今年27岁的陈崇可于2018年加入公安队伍,在麻步派出所担任民警。据了解,陈崇可与妻子经历了六年的恋爱长跑,去年刚刚修成正果。但从警后,因为工作繁忙,陈崇可陪家人的时间也越来越少,这次连妻子的孕检都没能陪同,他说自己是一个“缺位的丈夫”。

网友:为舍小家的民警点赞

默默奉献的警嫂辛苦了

这场“惭愧”的偶遇看哭无数网友

“太不容易!致敬人民警察

也谢谢背后付出警察家属”

而评论区这些

警嫂的经历也让人心疼

“感同身受,同样是警嫂”

“产检的时候也遇到

老公带犯人去体检”

也有热心网友

在线帮民警请产假

平阳公安回复说

“一定会的,到时强制他休假”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偶遇 产检 民警

上一篇:杭州坠楼刑警生命体征趋向稳定 初步脱离生命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