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花式"促消费 先进!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21-03-05 16:00:40
[摘要]2020年,浐灞生态区积极出台促消费稳增长相关政策走访重点商贸企业,力促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促销活动同时,加大限上企业培育力度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较快增长在全市水平名列前茅。

好消息!

浐灞又被评上先进啦~

西安市2020年度稳外贸促消费先进单位

这个先进是怎么来的呢?

  2020年,浐灞生态区积极出台促消费稳增长相关政策走访重点商贸企业,力促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促销活动同时,加大限上企业培育力度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较快增长在全市水平名列前茅。

  在线新经济,"花式"促消费

微信截图_20210305160552.png

  随着浐灞生态区"在线新经济之区"签约仪式成功举行,盒马、永辉"入群",浐灞商贸业复苏按下"快进键"。

  "丝路云商"购物平台的上线,为平时喜欢海淘代购的小伙伴们带来了福音,让大家随时随地都能买到质优价廉的进口商品。

微信截图_20210305160608.png

  同时,为了尽快恢复受疫情冲击后区内商贸业的平稳健康发展,更好服务群众生活,浐灞生态区还发布了商贸领域相关政策及多项促销计划。

  购物节让城市"活起来"

  "嗨购浐灞"购物节商超系列促消费活动,不仅让城市重新充满活力,同时还创新性的推出了线上、线下促消费路演活动,为商贸企业搭建促销平台。

  狂欢啤酒节"点亮"夜间经济

微信图片_20210305160638.jpg

  "全民狂欢、惠民让利",让时尚与古韵交融,"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主会场系列活动为灞水之滨再添活力,在给大家带来精彩纷呈啤酒体验活动的同时,也刺激着疫情后城市消费,为助力西安夜经济发展增添了精彩一笔。

  创新模式助力消费

  积极组织区内企业参展2020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创新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消费模式。

  家门口的商场又多啦

微信截图_20210305160707.png

微信截图_20210305160714.png

  西安U Plaza 城开优享+购物中心、龙湖西安香醍天街相继开业,家门口的商场越来越多,生活工作在浐灞的小伙伴们不仅生活更加便捷,生活品质也进一步提高啦。

微信图片_20210305161203.gif

  以此为激励,接下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层次、更长远的着眼点,优化供给质量、丰富消费选择、拓展消费空间,推进区域消费结构升级,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浐灞力量。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2020年度稳外贸促消费先进单位 浐灞

上一篇:春色预警,做好心动准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