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政治理论学习“活”起来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21-03-05 16:20:22
[摘要]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运用实效,3月4日,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召开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党支部、学习标兵座谈会,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掀起“指尖学习”的新热潮。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运用实效,3月4日,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召开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党支部、学习标兵座谈会,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掀起“指尖学习”的新热潮。

图片1.png

  西安航空基地结合组织管理情况、日常参与度、人均积分等情况,综合评选出幼儿园党支部、财政局党支部、集团公司发展公司党支部、组织人事局党支部、集团公司通航公司党支部、发展策划局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为2020年度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党支部,党员王天磊、马俊伟、王鹍、韩鹏静、高杰等5名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并颁发荣誉证书。评选表彰活动进一步调动起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作为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党支部党员代表,西安航空基地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郭小琴表示,自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来,幼儿园的全体党员坚持结合自身业务工作,精选学习内容,分享学习所获,创新学习实效,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教师凝心聚力的载体和专业成长的第二课堂。“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支部党员王天磊也分享说:“我喜欢在平台上学习理论、浏览新闻、挑战答题,遇到意义深刻的文章,或者暂时还没有看完的文章,点击‘收藏’可以把文章储存起来,空闲时间继续学习。我觉得学习积分不是目的,真正学到知识、提升自我才是关键。”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环节,学员们畅谈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心得体会,围绕如何学懂用活学习平台、如何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如何学有所得几个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大家纷纷表示,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已成为日常工作生活的一部分,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和自身综合能力,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运行以来,西安航空基地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掀起人人参与、比学赶超的学习新热潮。如今,在西安航空基地,“上强国、学理论、看视频、答试题、晒积分”已经成为党员干部、企业职工和市民群众的新时尚。西安航空基地还将继续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特别是陕西学习平台和西安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全体党员干部指尖上的“精神加油站”。同时积极利用这一学习平台,宣传西安航空基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亮点和先进经验,向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展现城市发展新形象、新面貌,进一步提升“中国航空城”的品牌影响力。

  (文/通讯员 李艳 蔡添娇)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空基地 理论学习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小学获评“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