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央区举办“我文明、我行动,我为全运添光彩”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示范活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3-05 18:19:20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3HgZ7beunajgh42.png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上午,未央区开展“我文明、我行动,我为全运添光彩”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示范活动,活动由中共西安市未央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共青团未央区委主办,区城市管理局、区卫健局、区文旅体育局、区生态办、区检察院、西安市未央区益人行志愿协会和10个街道党工委联合承办,现场47家文明单位800多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图片5.png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在张家堡街道盛龙广场进行,分会场在各街道所在辖区进行。在主会场启动仪式上,未央区“十四运”西安赛区城市志愿者代表发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郜义为未央区“十四运”城市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宣布活动开始。

  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志愿服务包括义务诊疗送健康、生态文明护蓝天、文明旅游迎全运、义务理发换新颜、文明交通我先行、扮靓城市大擦洗、未成年人共呵护活动、公筷公勺亮光盘、助力全运我代言等活动,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着雷锋精神,参与现场互动的市民也自发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形成了“人人学雷锋、人人做好事”的良好氛围。

  未央区各街道一抹抹“志愿红”,正温暖着这座文明城,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崇德向善新风尚,未央区持续掀起志愿服务新热潮。

  图片8.png

  大明宫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9.png

  未央宫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0.png

  辛家庙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1.png

  未央湖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2.png

  六村堡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3.png

  徐家湾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4.png

  谭家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5.png

  汉城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6.png

  草滩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学雷锋 主题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