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的十四五|90后快递小哥张建才:趁年轻多挣点辛苦钱 再遇个好姑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1-03-05 20:01:35
[摘要]“这小伙儿人特别好,话不多很踏实,我在他这儿都寄了两年多的快递了,我们小区不少人都喜欢在他这儿寄快递,非常靠谱。”采访张建才时,跟他约好发快递的张女士忍不住一直夸赞。
\

  “这小伙儿人特别好,话不多很踏实,我在他这儿都寄了两年多的快递了,我们小区不少人都喜欢在他这儿寄快递,非常靠谱。”采访张建才时,跟他约好发快递的张女士忍不住一直夸赞。

  90后快递小哥张建才是陕西商洛人,几年前听老乡说快递行业很不错,只要吃苦耐劳收入还不错,他就跟着老乡来到西安,在城南申通快递一个网点做起了快递员,这一干就是三年多,如今老乡都离职了,他还兢兢业业每天发送着快递。“这一行确实辛苦,但只要好好干收入也算是有保证,在干快递之前我干过很多事,快递这一行我算是坚持时间比较长了,每年最忙的时候就是双十一,那个月收入也是一年里最高的。”张建才说,这些年他看着身边同事换了一茬又一茬,很多人吃不了这个苦,因为每天早上7点多就要开始理货分货,很多时候都要忙到晚上七八点甚至更晚,干这一行最高收入能拿到一万多元,只要踏实肯干每月也能拿到六七千元。

  说到接下来的生活,张建才憨憨一笑,“我也不知道还能做多久,还是要趁年轻多挣点钱,快递这行挣得就是辛苦钱,但目前感觉还不错。再就是家人一直催着找对象,这一行确实不好谈对象,走着看着吧,希望接下来几年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能遇到个好姑娘。”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 辛苦 十四五

上一篇:我的十四五|村委会主任吴变勤:带着村民搞起大棚芦荟种植项目 下一篇:我的十四五|小学校长洪霞:听到孩子自信的话语是最有成就感的时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