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学路上中学生意外受伤 西安的姐、路人暖心一起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05 20:15:3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远远看见路边躺了一个穿校服的孩子, 一位老人正扶着孩子的头擦血,正在马路对面行驶的西安的姐吉莉急忙掉头,上前帮忙送医。

  吉莉是西安福华汽车公司陕AT2930的驾驶员,开出租车两年了,也是爱心车厢的一员,经常为高龄老人服务。3月5日清晨7点半左右,正是上学高峰,吉莉在公园南路行驶,看到对面口腔医院门口非机动车道上,一群人围着一个穿着行知中学校服的孩子,其中一位蹲着的老人扶着孩子的头,正在擦血,地面上也有血迹。吉莉一看应该需要帮忙,当时她刚好是空车,于是掉头过来,看到受伤的是个女孩,头部右侧受伤流血很多,孩子还有意识,但已经无法站立。路人说孩子正骑着自行车,可能是被电动车撞了倒地受伤,但现场也没有见到撞人的电动车主。

\

  见状吉莉立即请路人帮助,把孩子抬到车上,并和给孩子擦血的老人,还有一位女士一起,迅速将孩子送到就近的518医院进行抢救,为了赶时间,在公园南路还逆行了几十米。到了医院门口,因为没有推车,吉莉就将孩子背上,送到急诊室,医护人员为孩子进行了伤口清创,因为头部受创伤口较大,还进行了CT检查。孩子到医院后,很快老师和家长都先后赶来了。吉莉看着孩子有人照顾,和热心的路人都默默离开了。虽然耽误了一段早高峰的营运时间,但她觉得这是自己应该做的,希望受伤的孩子早日恢复健康。

  华商报记者 李琳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上学 的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