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的十四五丨正坐月子的全职妈妈 希望能做一名优秀讲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06 09:21:1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邹岩是一名普通的85后二宝宝妈,采访她的时候,她的二宝刚刚出生半个月。过去这五年,从外企白领到全职妈妈,她把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邹岩和爱人祖籍山东,大学毕业后北漂了多年,邹岩一直就职于知名外企,2015年,有了第一个宝宝后,她选择辞职做全职妈妈,也就是那一年,她和爱人商量选中了没有任何亲戚朋友的西安,“我俩都觉得西安是一个很适合定居的城市,气候好、教育资源好,而且美食很多,又充满了历史文化气息。”随着孩子的成长,邹岩觉得,她应该给女儿做更好的榜样,在短暂的适应和调整之后,2017年初,邹岩加入了社交电商的大军,“我觉得全职不代表女人就要做出牺牲,更不是自我放弃,而是另一种新生活的开始。社交电商真的是全职妈妈们的春天,除了孩子和老公,我可以有自己的事业做,有自己的社交圈子,这个过程中我老公对我做的决定都非常支持。”

  邹岩说,从事社交电商后,她的学习能力大幅度提升,”做任何事都要先学习,付出努力,我除了学习产品知识,又学着写文案,拍图拍视频,还要学习沟通和表达,我不但成为一名优秀的团队长,还成为社交电商公司一位小有名气的讲师,这些都是曾经外企的工作无法带给我的提升。我特别感谢这个朝气蓬勃的时代,给了全职妈妈很多很多的机会。同时,又能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陪伴家人和孩子。”

  2020年在坚持创业的同时,邹岩加入了二胎大军,“我家二宝现在才半个月大,未来,孩子的陪伴教育仍然是我人生的第一位,做更棒的妈妈,但我会继续坚持我的创业之路,努力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更多的财富,希望未来3到五年可以成为一位更加优秀的讲师。”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全职妈妈 讲师 十四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