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林州号召中小学幼儿园捐压岁钱 教体局回应:停止并道歉

社会新闻 春城晚报 2021-03-07 07:21:13
[摘要]近日,一份署名“林州市教育体育局”的爱心捐赠文件在网络流传,文中号召全市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捐赠压岁钱,奉献一片爱”活动。

  近日,一份署名“林州市教育体育局”的爱心捐赠文件在网络流传,文中号召全市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捐赠压岁钱,奉献一片爱”活动。3月5日,河南林州市教育体育局微信公众号发消息称,决定停止该活动。

\

  这份“网红文件”标题为《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1年爱心压岁钱捐赠活动的通知》,正文中号召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捐赠捐赠压岁钱,奉献一片爱。

  林州市横水镇中心小学官方微博3月2日也发布了该校开展向贫困地区儿童捐赠压岁钱的消息。当中提到,“各班少先队员踊跃参加”。

\

\

  3月5日,河南林州市教育体育局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近日,林州市教育体育局联合慈善总会下发《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1年爱心压岁钱捐赠活动的通知》,未经严格审批,内容不妥,决定停止该活动。林州市教育体育局对开展的此项不适活动,公开向社会道歉。

\

来源 大白新闻、林州市教育体育局微信公众号

 


来源:春城晚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 道歉 教体局

上一篇:办案时从7楼不慎坠楼 杭州刑警顺利完成第一次手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