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95后女孩因担心染新冠 182km/h高速飙车回家

社会新闻 齐鲁晚报 2021-01-22 16:52:46
[摘要]近日,河南一95后女孩驾车最高时速182km h,一路疾驰从天津往家赶,成为全国“最速女司机”,更意外的是,这名女司机自称跑得快,是因为担心感染新冠肺炎。

  近日,河南一95后女孩驾车最高时速182km/h,一路疾驰从天津往家赶,成为全国“最速女司机”,更意外的是,这名女司机自称跑得快,是因为担心感染新冠肺炎。

  据视频显示,1月17日,河北衡水交警在高速上拦截了一辆黑色的SUV,驾驶人为一“95后”女孩。虽然年龄不大,但是胆子倒不小。

\

  交警提供的测速记录显示,其在高速公路行驶期间,最高时速高达182km/h,超过了限速120km/h的50%。

  对此,她解释称,自己没有注意,不知道速度有那么快。

  后来据了解,该女子正在自主创业,当天是去天津谈生意,因为担心感染新冠肺炎,才驾快车往回赶。

  后来,交警部门对其下达了处罚通知书,因为高速公路超速行驶,超速超过50%未达70%,对其驾驶证记分12分暂扣处理,同时处以1000元罚款。

\

  对于这样的解释,网友也是直呼服气——

  @_柒夜妖蓝 :只要我够快,病毒就追不上我……脑子要有啊同志。

  @平静心田 : 开这么快,万一路上碰个石头、土坑、没井盖的下水道啥的,车就飞啦。

  @IM_Christy :心情能理解,但真的很无知。

  在此,也提醒各位司机朋友,驾车莫开快车,安全稳妥的驾驶。

  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去人流密集区域,才是真正的防范之道。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 新冠 飙车

上一篇:吉林省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5例无症状感染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