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爱心传递!西安一面馆送1万碗面 这三类人免费吃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1-03-08 07:39:01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西安长安区有一家面馆,推出了一项爱心举措,要请三类人免费吃面,不过,有人不相信,非要去验证一下!

赵师傅:“我74岁了,我不相信,我今天专门来了。”

赵师傅家住西安航天产业基地一小区,他今天倒了好几趟公交车来到长安区的这家面馆,就是为了验证吃面是不是真的不要钱。

赵师傅:“真的不要钱,我吃了一碗臊子面。”

免费吃了一碗臊子面,店主还给赵师傅送了一碟小菜,赵师傅说,他回去要给身边其他不相信可以免费吃面的老伙计说道说道,这家面馆的店主曹女士说,从半个月前开始,面馆推出给65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劳模免费送出一万碗面的活动。


店主曹女士:“之前有个老人进来出去转了几圈,我就免费给他吃了一碗面,之后我就给我丈夫说了,我丈夫说咱就把这个事情做下去,让65岁以上老人免费吃面。”

免费吃面的事情传开以后,面馆每天都能送出去六七碗面,食客有65岁以上的老人,也有个别的残疾人。

顾客:“回馈社会,是好现象,把爱传递下去,让我们的社会越来越和谐。”

记者看到这家面馆做的面条全部都是现场手擀面,每一份面的重量都足足有7两重

店主曹女士:“我们正常是7两,如果有农民工来了,他们劳动强度大,我们就免费给加到一斤面。”

一万碗面售价在12万元左右,这对一家小面馆来说,意味着会赚的更少,善良有爱心的曹女士说,帮助他人会使自己感到快乐,也让她觉得有意义,因此只要有能力,她的小店就会把这件事做下去。

记者:张刚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面馆 免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