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想享受妇女节半价 男扮女装进游乐场被识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3-08 13:56:27
[摘要]3月7日,一段拍摄于乐华城景区入口处的视频在网上引起关注。

  3月7日,一段拍摄于乐华城景区入口处的视频在网上引起关注。

  视频中,一名看起来像女子的长发游客粗着嗓子质问景区验票处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为什么不让我进”,工作人员未回答。

  该游客又说“什么女士半价,我不是女士吗?大哥大姐,你们评评理,你怎么证明我不是女士?凭什么女生节不让女生进?”

  随后,该游客在转身的瞬间拨弄了一下帽子,结果假发掉在地上。

  这究竟是段子呢还是真有其事。

  发布视频的是乐华城景区,3月8日上午,该景区的工作人员说,为庆祝妇女节,从3月6日至3月14日,进入景区的女性游客可以享受半价优惠。3月6日是妇女节优惠活动的第一天,在现场,工作人员发现了一名男扮女装的游客,该游客想享受妇女节半价优惠,“但一眼就看出来是男扮女装。他很拼,最后也让他入园了。”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后景区经游客同意,把事发过程重新拍摄了一下,视频中,假发掉地上的部分是加工的,其他都是真实场景的还原。景区为感谢该游客配合拍摄,让其享受半价入园,并非承认其行为的正确性及价值观问题。景区称,在这个活动期间,只要是女性游客,不需要持身份证就能买半价票入园,想借这个视频提醒大家,优惠只给女性,男扮女装是不能享受优惠的。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子 妇女节

上一篇:河南"银行VIP乞丐"拥4间房20万存款 妻子回应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