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网购的全实木沙发开裂严重 商家称与家具使用环境有关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03-08 18:17:07
[摘要]春节假期后搬入新房发现,网购的全实木沙发出现大大小小十余条裂缝,王女士很是郁闷。


  春节假期后搬入新房发现,网购的全实木沙发出现大大小小十余条裂缝,王女士很是郁闷。

  2020年11月1日,王女士通过手机淘宝APP购买了一套天猫“达绮芬妮”牌全实木沙发,折扣后价格为5652元,“11月1日付款后,11月底沙发送达到我的新房,不到一个月时间,我就发现沙发上出现了开裂的情况,但不严重,联系商家后,对方派人前来进行了维修。”王女士说,因为新房需要通风散味,家中始终无人居住,直到近日她搬家入住时,才发现沙发开裂情况已经很严重。

  “我数了一下,沙发开裂了大大小小十余处裂缝,最长的有十余厘米。”王女士说,新沙发买回来三个月就成了这样,她难以接受,希望商家能够退货,但通过淘宝平台联系商家,对方却拒绝了,“客服说出现这个问题和使用环境有关系,可以售后保修但没办法退货。”

  对此,王女士觉得很冤枉,“新房在过年期间一直没开暖气,窗户只开了一条小缝隙,担心沙发干燥开裂,我还特意在沙发一旁放了两盆水……”王女士说。

  华商报记者在王女士发来的照片上看到,其购买的全实木沙发上确实出现了许多开裂的情况。淘宝订单显示,王女士于2020年11月1日淘宝天猫达绮芬妮旗舰店购买了该沙发,下方注有“三年质保”的字样。

  3月8日,记者电话联系到“达绮芬妮旗舰店”商家,对方表示,开裂这一情况应与南北方的气候环境有关,他们的家具中也有防开裂工艺,出现这一情况是个例。目前正在和顾客、平台三方协商处理中,会在两天内给顾客一个满意的答复。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实木沙发 淘宝 达绮芬妮

上一篇:开发商延迟交房、美容护肤遇诱导消费 华商全媒体8大平台等你爆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