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自贡警方:偷盗电瓶与毒鼠花生嫌疑人已抓获 物品追回

社会新闻 沿滩公安 2021-03-09 09:27:02
[摘要]据报案人称,其在电瓶车坐垫下用于毒鼠的两小包(每包半斤左右)浸泡过老鼠药的有壳花生,也一并被盗走。

  四川省自贡市公安局沿滩分局官方微博@沿滩公安 微博消息,针对3月8日自贡市公安局沿滩分局发布的警方紧急提示,经全力开展侦破工作,己于当日晚11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8岁,自贡市沿滩区人)抓获归案,被盗物品己全部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沿滩警方此前发布紧急提示:3月8日上午9时许,辖区居民江某报案称其停放在沿滩新城华煜·小时代住宅小区露天停车位的电瓶三轮车的电瓶被盗。据报案人称,其在电瓶车坐垫下用于毒鼠的两小包(每包半斤左右)浸泡过老鼠药的有壳花生,也一并被盗走。



来源:沿滩公安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花生 电瓶 嫌疑人

上一篇:为了领床上四件套进“福利群” 女子三天投47万全打水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