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二波西安文化惠民卡今日上午10点开售 新上剧目先睹为快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21-03-10 07:45:36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1演出季已经开始!

想享受更多优惠,看更多优质演出?市民朋友们热切关注的惠民卡又要来啦!春风拂面花正开,文化惠民随春来

就在明天(3月10日)上午10:00!

西安文化惠民卡限量开售!

为了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促进文旅企业发展,繁荣旅游演艺市场,丰富群众文化活动,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拟于近日组织发行2021年度第二批“西安文化惠民卡”。广大市民朋友可提前关注“西安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进行会员注册、购卡。

Q1:西安文化惠民卡是什么?

为配合景区景点旅游演艺活动的常态化开展,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对2021年度第二批“西安文化惠民卡”进行发放,通过西安文旅之声发行“西安文化惠民卡”。按照《西安市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工作方案》和《西安市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政策实施细则》相关政策,每张西安文化惠民卡面值500元,其中市财政补贴400元,观众充值100元。

“西安文化惠民卡”是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发行的实名制电子会员卡,采取政府补贴和群众购买相结合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发行。

观众可凭个人身份证、手机号,通过电脑端、手机端登录“西安文旅之声”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注册申办。

使用“西安文化惠民卡”在有效使用期限内购买“西安文旅之声”公众号内发布的西安市内各景区景点旅游演艺剧目及平台推出的其他剧目门票,未参与惠民演出的剧目不支持使用“西安文化惠民卡”。

Q2:凭西安文化惠民卡可以购买观看哪些演出剧目?

此次西安文化惠民卡在原有各类剧目的基础上,主要是结合我市各旅游景点景区本年度演艺活动的常态化开展而专门发行的。

届时,《长恨歌》、《秦俑情》、《二虎守长安》、《梦回大唐》、《大唐追梦》等一批深受欢迎和好评的旅游演艺剧目以及舞剧《大饭店》、昆曲《牡丹亭》、话剧《四川好人》、《路遥》、《共产党宣言》等多部经典剧目将陆续在西安文化惠民平台上推出!阳春三月,花开正好西安多项演出重磅归来!

《西安千古情》于3月6日震撼开演带观众穿越千年的时光,踏上追寻民族记忆的漫长旅程

在这里,感受灞柳依依的浪漫情诗,重温大唐盛世的辉煌篇章

《驼铃传奇》秀已于3月2日震撼上演20峰骆驼、30匹苍狼惊艳出演

十余米巴米亚大佛散发万丈佛光,数千吨升水自三十米高空飞流直下47项舞台发明专利,让三千人转着看演艺!

将于4月上演的《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是世界唯一的以盛唐礼仪文化为主题的旅游文化演出,是中国仅有的国宾级迎宾演出

演出融合十三朝古都的历史与丝绸之路沿线的人文风情,营造出天下长安的雄浑壮阔

在这里可以尽情感受西安作为世界千年古都、东方永恒之城的气概!

唐代宫廷燕乐《鼓》以沉浸式舞台剧的叙事方式,讲述唐长安一天赋少年历经考验成长为一代传奇鼓师,在玄宗千秋寿宴上大放异彩的故事。

《梦回大唐》,恢弘大气上演现代姑娘穿越时空寻找千年之爱的圆梦旅程!

即将于4月1日上演的大型水型光影秀《大唐追梦》以“曲江游宴”为原创题材,引众行舟穿越千年在游船幻境中完成超现实的视觉体验和文墨之美,体会那时的曲江意境和盛唐皇朝气韵!

观众还可凭借“西安文化惠民卡”在专用票务平台选择购买观看更多西安市内各剧场参与惠民演出的所有演出项目和精品旅游演艺项目。让你轻松解锁艺术生活新方式,感受古都艺术生活新体验。

Q3:如何抢购文旅惠民卡?

市民通过关注“西安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进行会员注册、购卡。

按照操作,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完成认证之后,即可领取。

Q4:西安文化惠民卡怎么用?

观众仅需充值100元即可获得面值500元的“西安文化惠民卡”,其中市财政补贴400元。

观众可使用“西安文化惠民卡”在有效使用期限内购买“西安文旅之声”公众号内发布的西安市内各景区景点旅游演艺剧目及平台推出的其他剧目门票,未参与惠民演出的剧目不支持使用“西安文化惠民卡”。

如有其他疑问,可在“西安文旅之声”后台回复关键词“惠民卡”即可获取相关答疑。

温馨提示:

3月10日上午10:00正式开放限量发售,此次拟发行惠民卡1000张,先领先得。


来源:西部网

相关热词搜索: 惠民 文化 剧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