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男子蹲公路上放炮被车撞飞 送医后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3-12 11:50:44
[摘要]白某明再次返回路中央蹲地点燃烟花时,被由东向西行驶的杨某忠所驾驶“陕KRZ***”号小型客车撞飞。

  大年初六本来是阖家欢乐的时间,可让因一段车祸让神木的两户人家陷入了悲痛之中。2021年2月17日19时许,杨某忠驾驶“陕KRZ***”号小型客车由东向西行驶至沿黄观光路111km+600m处时,与路中蹲着放炮的行人白某明相撞,致白某明受伤经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车辆受损。

微信图片_20210312114827.png

  从监控画面显示,事发当日晚19时04分许,神木市马镇镇某村村民白某明携带烟花爆竹出现在沿黄观光路,并两次往返路中央进行燃放。19时04分,白某明再次返回路中央蹲地点燃烟花时,被由东向西行驶的杨某忠所驾驶“陕KRZ***”号小型客车撞飞。

微信图片_20210312114831.png

  神木市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乔队长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记者,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先是神盘中队出警,等事故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后驾驶人杨某忠已经自行把被撞人白某明送到了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微信图片_20210312114835.png

  杨某忠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未能在确保安全、畅通的原则通行,且夜间行驶在容易发生危险的路段,未能降低行驶速度,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第四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其违法行为是造成此事故的一方面原因;行人白某明不得在车行道内坐卧、停留、嬉闹,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七十四条第二项之规定,其违法行为是造成此事故的另一方面原因。

  实习记者 张晗 李快快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放炮 沿黄公路 司机

上一篇:榆林一男子医院检查身体时突发心肌梗死 多科室接力救回患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