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HPV疫苗开抢!有人用了5部手机依然“陪跑”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21-03-12 13:09:52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又双叒叕卡住了,下次再战。”“已成功约到,就等到时间去接种了。”今天(3月12日),西安市莲湖区、未央区、碑林区、新城区、高新区等地的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接种预约再次开启,分8点30分、10点30分、13点30分三个批次,你约上了吗?

0gLAv6D8wbf5mM0m.png

  网友“夏果果”说,每次一出预约信息我就抢,次次抢次次卡,抢到我过九价的年纪都过了,还没抢到。网友“小熊”也表示,根本就约不到啊,我连页面都进不去,难道是我不配打疫苗?

  市民贾女士告诉记者,她前几天就在网上看到了预约时间,今天8点20分就已经进入页面准备开抢,但页面还是一直卡顿。“看来下次至少要提前30分钟准备了。”

QQ截图20210312131114.jpg

  上午8点30分,记者在陕西省疾控中心指定知苗易约小程序,尝试进行九价疫苗预约,预约页面一直显示前方拥堵、请稍后再试的提示字样,在记者刷新页面后,则直接变为网络繁忙。

  在记者多次尝试刷新后,5分钟后进入了西安市莲湖区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预约页面,但又卡在了预约时间环节,在刷新数十余次,等待20分钟后,仍然无法进入。

  记者了解到,3月10日,陕西省疾控中心曾发布《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接种公告》,其中提到,本次共计预约四价HPV7220人、九价HPV6058人;双价HPV疫苗直接到就近接种门诊预约。参加本次预约接种的46区县所辖70家接种门诊均实行网上预约,不接受电话和现场预约。

EJddZ4hXkWBaplks.png

  首针预约成功,二、三针次不再预约,只需按工作人员排好的接种时间进行接种;预约成功者在预约接种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相关证明去预约接种单位接种疫苗,无法提供者,不能接种;接种名额仅限本人,不得转让;未按时来接种者视为自愿放弃。

  接种对象及程序:HPV四价疫苗适用人群为9-45岁女性;九价HPV疫苗适用人群为16-26岁女性。推荐0、2和6月分别接种1剂次,共计3剂;首剂与第2剂接种间隔至少1个月,第2剂与第3剂接种间隔至少3个月,3剂应在1年内完成。

  接种禁忌症:对酿酒酵母和疫苗成分过敏者不能接种;发热、严重器质性疾病、严重过敏体质和三个月内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不宜接种;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本疫苗;备孕期妇女不建议接种。

  今天13点30分还将开放新一批次预约。有需要的朋友,记得定好闹钟。



来源:西部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HPV疫苗 预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