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21年蓝田县“相约西安·筑梦全运”云端全民健身系列赛圆满落幕

政企资讯 2021-03-12 16:37:22
[摘要]由蓝田县人民政府主办,蓝田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21年蓝田县“相约西安·筑梦全运”云端全民健身系列比赛活动圆满落幕。

  由蓝田县人民政府主办,蓝田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21年蓝田县“相约西安·筑梦全运”云端全民健身系列比赛活动圆满落幕。来自全县的600余名的健身运动爱好者参与了健身操舞类和综合类的两个项目的比赛,共收到了90个通过网络报送的参赛视频作品,比赛相关视频及信息直接浏览量超过11万人次,比赛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群众健身需求,营造出了“健康过新年、快乐迎全运”的浓厚氛围。

  本次比赛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本着贴近群众、易于参与理念,积极创新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方式方法,首次采用参赛选手线下拍摄、网络上传、抖音分享、在线直播评选的比赛方式,吸引了广大健身爱好者的强烈反响和积极参与,广泛营造了 “我要上全运”的良好氛围,推动了 “绿色蓝田 幸福家园” 建设。

image.png

  赛后经专家评委的最终评定,蓝田县嘻嘻哈哈气功辅导队、宏辉广场辅导站、华润桃子舞队、魅影佳人曳舞团、姐妹花舞蹈队、九九舞蹈队、华胥镇孟岩代表队、东十字辅导站和功夫道武术培训基地、柔力球代表队、天鹅湖晨练队、体育场辅导站分获本次比赛操舞类及综合类一、二、三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

编辑:魏思明

相关热词搜索: 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 全民健身

上一篇:十四运跳水项目测试赛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多方配合确保赛事圆满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