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妻子公开控诉“晚上从不回家” 丽人丽妆董事长回应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21-03-12 17:28:02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丽人丽妆事件继续发酵。

今日午间,针对此事件,上交所对丽人丽妆发布监管工作函,要求其就相关媒体报道事项明确监管要求。

截至今日中午收盘,丽人丽妆股价再跌2.11%,暂报27.79元/股。3月8日至今,丽人丽妆股价下跌16.75%,市值已经跌去近25亿元。

红星资本局注意到,已有自称丽人丽妆投资者的账号在相关微博评论称,接下来要向丽人丽妆索赔,以维护自己的利益。

事件回顾:

今年三八妇女节当天,@丽人丽妆翁淑华在微博上以一个全职太太的身份,公开喊话上市公司丽人丽妆(605136,SH)董事长黄韬,“想联系到他,想让他回归家庭”。

此后,“上市公司董事长夫人微博寻夫”事件持续发酵。

3月10日,当事人翁女士回应红星资本局称,发文的初衷就是想联系到丈夫,但目前并未如愿。她表示,公司是自己和丈夫一起做起来的,因为对丈夫完全信任,一直没有关心股权这些事。

当日,丽人丽妆工作人员回复红星资本局称,董事长黄韬已知道此事,但暂无回应。

3月11日,在未得到黄韬回应后,@丽人丽妆翁淑华再度在微博发声:“既然你@丽人丽妆黄韬 眼里只有@丽人丽妆和副总,没有这个家,那请注意查收文件,换个地方见吧!”

翁女士对此回复红星资本局,“他还是没有任何回信,我今天已经准备了文件,发给他的律师了。”

图源@丽人丽妆翁淑华微博

今日(3月12日)凌晨,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丽人丽妆董事长黄韬首次回应了该事件。其表示,“因为我们处在马上要发布年报的阶段,回应这些问题其实就会很难,说实话,你也看到他们的水军团队威力很大,我们也搞不过他们。”

针对翁淑华在微博中所称的“长期不回家”“不守承诺”的指责是否属实,黄韬并没有直接回应。

此外,黄韬认为自己目前处于舆论的“弱势”,“司法的事情司法解决,我们这一方确实比较弱势,不如他们的公关团队强大,但是我们更相信法律,我们不喜欢走公关手段,去比谁的公关团队更强大,我就是这个态度。”

黄韬还表示,“等到过一段时间,你看到真相出来的时候,就明白我在顾虑什么了,毕竟我还要考虑到很多人的安全对不对。”

“我不相信舆论能干预司法。”黄韬说。

红星资本局就媒体报道的黄韬回应内容向翁女士求证,截至发稿暂未得到回复。红星资本局还注意到,@丽人丽妆翁淑华微博账号已经加V认证。

红星新闻记者 白兆鹏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妻子 公开 控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