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着禁停牌、抹去车位线 西安群贤路违停车仍“视而不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14 11:05:1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尽管马路道沿边立着禁停标牌,地面停车位线也被抹去,西安市群贤路东侧车辆违停问题依然严重。

\

  “在路边停放的车越来越多,每天把路堵得严严实实。”近日,家住西安市群贤路的王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群贤路两侧全是住宅小区,且还有幼儿园,加之餐饮店多,平时停车位十分紧张,“以前群贤路东西道沿下都有停车位,但这样一来,路面就剩下四五米宽,经常堵车。后来路东的停车位被取消,但现在车辆依然在道沿下停放,平时不在早晚高峰期路都堵得走不成,更别提高峰期了。”

\
\

  3月13日上午11时,华商报记者在群贤路西口处看到,路东人行道边竖着“群贤路东侧禁停”的标识牌,地面原有的车位线已被黑线抹去。由于道路东侧两侧道沿下均停放着车辆,路面较窄,途径该处的车辆经常在此处拥堵,尤其是在小区出入口处,经常堵得严严实实。

  针对该路段车辆违停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莲湖大队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违停 堵车 违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