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爱你爱一生一世!西安高新区婚姻登记处加班给70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14 12:34:5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3月14日本是普通的一天,可因为2021314谐音“爱你爱一生一世”,不少婚期将近的网友都希望能在这天领取结婚证,但3月14日恰逢星期日,不在婚姻登记业务的开放时间内。了解到许多年轻人有此心愿之后,西安市高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实力宠粉”,专程在3月14日这天加班为新人们办理结婚登记。这一天,70对高新区的情侣喜领结婚证,许下一生一世的承诺。

  3月14日上午8时30分,华商报记者在高新区民政局婚姻等处看到,未到上班时间,大门还没开,有一对新人已经早早等在了门口,这也是当天来登记的第一对新人。“我们得知高新区婚姻登记处能在3月14日这天上班,就立即通过网上预约,当天只有70个名额,生怕错过,幸运的是,终于预约成功了。”男孩小王情绪很激动,他说自己紧张得一晚上都没咋睡,能在这个日子里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登记结婚,觉得很有意义。女孩小毛比较淡定,她说,领证是很开心,但也是水到渠成的事,希望这个日子讨个好彩头,两个人能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

  上午9点,结婚登记业务开启,预约成功来登记结婚的新人也越来越多了。抱着一大束鲜花的小伙子小张对记者说,今天来办理结婚登记,自己提前订好了一束鲜花,在登记现场送给女友,“我们本来打算520领证,后来发现2021314是多年不遇的爱你爱一生一世,就决定提前领证。3月12日我们掐着点在网上预约,看见预约成功的字出现,我们都非常激动。”问及有什么话想对女友小刘说,小张笑着说:“感谢你三年的陪伴,我会守护你一生一世。”收到鲜花的小刘流下幸福的泪水。

  高新区的小王和长安区的小赵也是提前预约了这个喜庆的日子,女孩小王还带着自己的闺蜜,闺蜜忙前忙后拍视频,见证一对新人最幸福的时刻。小王说,为了领证,自己专程准备了白色的裙子和头纱,让领证充满仪式感。男孩小赵高兴得合不拢嘴,他说:“一直期待着这幸福的一刻,几年的爱情终于有了美好的结果,我们一定能相亲相爱,白头偕老。”

\

  高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负责人肖程告诉华商报记者,3月14日本来是周日休息,但此前咨询这一天能否领证的人特别多,考虑到高新区年轻人比较多,本着服务市民的原则,高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决定周日加班,为情侣办理结婚登记,“根据以往我们办理业务的时间估算,每天大约能办理60对左右,当天我们放了70个号,很短时间就约满了,所以今天我们将为70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肖程同时表示,“还是希望提醒年轻人,不建议扎堆办理结婚登记,其实只要爱对了人,每天都是好日子。”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摄影 邓小卫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婚姻 等级 结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