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北辰大道不洒水全是土!洒水后变成泥 摔倒很多骑车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15 11:17:5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最近几日,位于西安市北辰大道立交南,几个工地正在昼夜施工,造成阳光新城小区东门这段路尘土较多。不洒水全是土,洒水后变成泥,过往骑车者,每天都有多人摔倒。

  据附近住户李女士介绍,因这该路段对面已封闭,只能是通过单侧路段行驶,特别是早上家长送孩子或下班的时候,骑电动车人员摔倒的比较多,每天都有几十人在此路段摔倒。“骑的慢的是摔倒,骑的快摔倒后能甩出十几米远,来往的大车又比较多,实在太危险。”李女士说,她亲眼看见过一辆电动车摔倒后,差一点滚到行驶的大货车下面,特别吓人。

\
\

  3月14日,张女士介绍,她骑电动车路过时,因为路面泥泞,电动车打滑,将她甩出几米远,还好几位好心人将她扶起来,全身是泥巴,她坐在地上呆了很长时间才清醒过来。最后还是一位年轻小伙将她的电动车推到路边,她推着离开此段路。

  另一位摔倒者刘先生介绍,前几天她妻子送孩子上学在此路段摔倒过,事后妻子不敢再来送孩子,只有他很小心地骑电动车路过。刘先生介绍,因为路面太泥泞,他还是在路过时摔倒在地,所幸戴着头盔,要不然真就把把头磕破了。刘先生说,这段路天天多人摔倒,路段有泥巴就需要经常清理,同时也应该在路两边设置一些警示牌或者有人现场指挥,不能因为施工就让路面就如此难走。

\
\

  记者联系到现场一位工作人员,他介绍,他们也用洒水车冲洗,但过往的拉土车实在太多,又来自多个工地,洒水就成泥巴路,不洒水全是土,他们实在没办法。

  据悉3月15日上午10时左右,现在工作人员已将该路段进行短暂封闭。

  华商报记者 魏光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道路 洒水 尘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