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品质消费”宣传展示活动在杨凌启动 郭大为宣布开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15 21:45:0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14日,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品质消费”宣传展示活动在杨凌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任郭大为宣布开幕并巡展。

\

据悉, 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品质消费”宣传展示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改善消费环境,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有益举措。“品展活动”作为我省在消费者权益日期间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对推动我省消费维权法治建设,加强消费教育引导,化解消费纠纷,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参展企业320家,设置展位500余个,我省各市市场监管局及省内龙头企业、优质服务单位参加,展出了各类消费品、名优特新产品和市场监管服务成果。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小宁,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黄思光,杨凌示范区常务副主任史高领等参加活动。

\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3·15 消费者 权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