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夜有人落水 西安灞桥民警纵身跃入河中紧急救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03-16 11:07:37
[摘要]3月12日晚10时许,霸陵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辖区马什字村河内有人落水,需要救援。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夜里的气温依旧徘徊在零度上下。面对危急时刻,西安公安灞桥分局霸陵派出所的民警王永强却在群众危难之时,纵身一跃跳入河中……

\

  3月12日晚10时许,霸陵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辖区马什字村河内有人落水,需要救援。接警后,值班民警王永强、文宁立即出警,迅速赶至现场。到达现场后,经报警人带路,民警迅速找到落水点,因周围无照明设施,救援难度增大。在现场人员的全力配合下,终于发现落水人,此时水已没至其胸前,而且落水人年事已高且意识模糊。情况紧急,时间就是生命,考虑到自身具备一定的游泳基础,民警王永强迅速脱掉外衣,跳入水中,虽然河水冰冷刺骨,王永强却奋力游向老人,与时间赛跑,终于,成功将老人从河中救出。此时,120救护车也已赶至现场,民警将老人送至医院,并积极联系其家属。

\

\

  经送医救治,目前老人已体征平稳,其家属对霸陵派出所民警危急时刻的挺身而出深表感谢,并对派出所长期以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宁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落水 救援

上一篇:西安严控各类扬尘污染排放 将对工作开展情况昼夜连续督查 下一篇:西安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最强阵风可达7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