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藏冒险王”失踪地发现疑似男尸?官方:暂未接到相关报告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21-03-16 14:32:49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红星新闻客户端3月16日消息,3月15日,有媒体报道称,当地百姓当天在西藏那曲嘉黎县的依嘎冰川的“水泡子”里发现一具男性遗体,当即报警。目前,警方正在按照法定程序处理中。对此,网友们纷纷猜测,这是否与此前在依噶冰川瀑布消失的“西藏冒险王”王相军有关。

3月16日上午,记者联系上西藏嘉黎县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目前暂未接到在依嘎冰川瀑布发现男性尸体的报告。

工作人员称,当地公安和应急部门已经联合排查多次了,“现在无可奉告,我们昨天已经下去了,现在都还没回来,那边没信号。所以无法跟现场人员联系,只有他们回来之后才有官方公布”。


↑此前,搜救人员曾前往依嘎冰川搜救

工作人员称,相关部门不定期都会过去,查看冰块的融化程度以及水流量大小,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等官方消息为准。

▲ 王相军离开老家,父亲帮他提行李(资料图)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西藏 冒险王 失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