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丨西安思源学院封校禁止学生点外卖 目前已不再限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1-03-17 20:01:38
[摘要]3月12日,华商全媒体报道了西安思源学院封校禁止学生点外卖,附近商家纷纷转让店面一事。据了解,目前学校不再限制学生点外卖。

   3月12日,华商全媒体报道了西安思源学院封校禁止学生点外卖,附近商家纷纷转让店面一事。据了解,目前学校不再限制学生点外卖。

  据思源商业街的商家介绍,此事报道后学校并没有给出正面回应。3月15日,此前兼职送外卖的学生称学校设置了三个点可以取快递,分别是学校南门、大东门和小东门,商家可以将外卖送到这三个点,再由学生送到校内。目前,商业街的商家均已恢复正常营业。

  “感谢华商报的客观报道,让此事得以解决。”商家陈女士说。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此前报道:《西安思源学院封校禁止学生点外卖 附近商家纷纷转让店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思源学院 封校 外卖

上一篇:南二环唐延路至高新路出入口被封 高峰期辅道车辆能堵20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