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下雨西安边东街这个小区门前就成“水塘” 市民呼吁能尽快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21 10:26: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自从去年重新铺了人行道,我们门口又开始积水了。”近日,西安市民刘先生再次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边东街友谊医院家属院消防通道大门外又出现遇雨积水的问题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再次处理一下。

\

  针对该处易积水的情况,2019年华商报热线栏目曾报道关注过,当时市政部门对积水的地方用新铺设的柏油垫高,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3月19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再次在该小区消防大门外看到,离小区大门约四米处,机动车道和小区外之间的路面有一块长四五米,宽约三米多的积水坑,而且两端无障碍坡道下也都是水。加之家属院大门外停了一辆机动车,导致过往市民通行的路面不足一米。

\
\

  附近一商铺的老板告诉记者,“去年该道路人行道砖块全部换了新的,周围的地势比原来高了一些,再加上门口没有下水道,积水问题再次出现。”

  针对该问题,华商报将继续向辖区市政部门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下雨 水塘 积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