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邓六路丰产路交叉口污水泛滥臭气熏天 未央城建集团:将进行改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3-21 12:31:43
[摘要]3月7日,网友“ 北郊石头”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近期西安市邓六路和丰产路交叉口东南角污水泛滥、臭气熏天。

  3月7日,网友“ 北郊石头”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近期西安市邓六路和丰产路交叉口东南角污水泛滥、臭气熏天。

\

  对此,3月19日西安市未央区六村堡街道办事处回复称,市民反映的该处积水点,位于六村堡街道相家巷村东南丰产路和邓六路丁字路口东南角。

  据了解,未央区交通局于2018年对邓六路东侧由南往北铺设了排水管道,铺到此处。近几年,该处积水通过路面流到邓六路西侧,再流入丰产路。经查,该处属于遗址区内,未央城建集团对汉城遗址黑臭水体进行改造,尽快会对该路段下水管道进行处理,消除积水。

  华商报记者 马群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臭气 改造 污水

上一篇:一下雨西安边东街这个小区门前就成“水塘” 市民呼吁能尽快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