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东方罗马花园有住户高空抛粪便 绿化带挂满污秽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6-02-12 08:33:17
[摘要]最近,住在西安东方罗马花园小区12号楼的业主很气愤,大伙瞧瞧,楼外面的树枝和绿化带挂满污秽,臭气熏天。物业人员说随后会安排保洁人员过来清理,并安排保安蹲点守候,追查抛洒脏东西的住户。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最近,住在西安东方罗马花园小区12号楼的业主很气愤,大伙瞧瞧,楼外面的树枝和绿化带挂满污秽,臭气熏天。

  周先生:我是一个月前看到的,屎啊尿啊什么东西都有,肯定有味道么,看着人也不舒服。

  今天记者再次来到东方罗马花园小区12号楼,住户说仍有人继续从高层上倾倒污秽之物,物业也没人过来清理。随后,记者再次找到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查看了情况。物业人员说随后会安排保洁人员过来清理,并安排保安蹲点守候,追查抛洒脏东西的住户。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都市快报 小区 小区物业 物业人员 小区住户

上一篇:男子在西门附近欲盗窃 的哥和民警追一路将其抓获 下一篇:西安大明宫上演高陵芯子社火 让市民体验传统年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