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马五周年 愿与您相遇!西马火热报名中

来源:曲江赛事 时间:2021-03-21 17:36:06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每一年西马,都有上万名来自天南地北的跑友,怀揣着对古都西安无限的热爱相聚西马赛道,在激情与汗水中,感受西马的无限精彩!

  今年,是西马举办的五周年,也是西马首度和大家相约在浪漫的春日,特别的五周年,变化的是跑友们眼中的风景,不变的是对西马深深的热爱!

  2021西安(融创)马拉松赛首日(3月20日)报名开启后,成为了全国跑友关注的焦点,首日报名异常火爆!

w2UqBakBDoi3WVua.jpg

  逢签必中 好运常在

  很多报名成功的跑友

  此刻一定都怀着深深地希望与期待

  希望能够幸运中签

  在温暖如春的四月

  和全国跑友相约西马赛道

  纵览古城无限美好的春日风景!

  在渴望中签的时刻

  为了带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好运

  今年,组委会精心设计了

  ▼

  2021西马“逢签必中”趣味拼图

  希望这款代表着最美好祝愿的趣味拼图

  能够让所有的热爱

  如愿以偿

  

dZPxfUJmagVClcsa.jpg

hsPHxzj9Tk9lYiea.jpg

  2021西马“逢签必中”趣味拼图以西马经典手绘漫画图案为主要设计元素,努力奔跑的身影、热情的呐喊的市民以及环绕赛场周边的大雁塔、永宁门、钟楼等经典城市建筑勾勒出了热烈而激动的西马场景!

  希望这款趣味拼图

  能够让所有热爱西马的跑友们

  “逢签必中”“好事连连”

  4月17日

  让我们再次相约西马赛场

  感受独属于五周年的精彩!

  感受风景变化中 诗意的长安

xgZBSgU36cqg1Lp5.jpg

  春日的古都西安,有着浪漫如诗的美丽景致,厚重宏伟的古城墙巍然屹立、禅意悠远的大雁塔落樱缤纷,烟波浩渺的曲江池美景如画,千宫万殿的大明宫草木葱茏......

  

5.gif

  今年,西安马拉松赛首次由层林尽染的秋季调整至草长莺飞的春季,奔跑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便能体会到诗人眼中“一日看尽长安花”的恣意与洒脱。

 

j5BbAXic4dXPOLq3.jpg

  城市中随处可见的仿唐建筑与现代化楼宇交错林立,奔跑其中,便能一览西安古典与时尚相交融的城市风貌!

  感受五周年 最温暖的回馈

  自首届赛事举办至今,西马收获了一大批忠实追随的跑友,5年时光,或是出于城市情怀,或是出于赛事吸引,他们始终陪伴左右,不曾离开,一路见证了西马的成长与进步!

hiHexnWNRa5LORXr.jpg

  每一年,组委会也会为所有热爱西马的跑友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比如三周年纪念马克杯、四周年“西马蓝宝宝”......这些带着西马温度的礼物,让奔跑的旅途少了一丝劳累,多了一丝温暖。

  今年,组委会也为大家准备了特别的惊喜,后续,我们将为大家一一揭晓,一起期待!

lFL2B1S1zxgNWTkF.jpg

  除了这份特别的惊喜,今年,组委会还将送给连续参与四届西马,并成功中签2021西安(融创)马拉松赛的参赛选手一份专属荣誉——西马终身号码,成全大家的热爱!

9.png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

  今年

  西马的报名时间缩短为3天

  距离赛事报名结束还有 1 天

  一定不要错过报名哦!

  2021西安(融创)马拉松赛

  报名火热进行中!

  ▼

1hntEDv9LlcAFXRf.jpg



来源:曲江赛事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 花生 报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