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节前还去过一次 西安高新万达广场贝米母婴年后突然关门停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21 17:54:2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春节过后,母婴护理中心迟迟未通知开门营业,前往门店时才发现,店内空无一人,大门也上了锁。

  2020年,市民张女士在西安市万达广场高新店中的贝米母婴SPA护理中心为孩子办理了价值2000元可用40次的畅游卡,目前已使用27次,而今年春节过后,护理中心却迟迟未开门营业,“我曾在2月18日询问护理中心工作人员,对方说3月初开门营业,一直等到3月6日,工作人员称她们也没接到上班的通知,这时我才意识到不对劲。”张女士说,前往门店查看时,发现护理中心大门挂着锁,里面一个人也没有,护理中心负责人的电话也一直打不通,很多顾客不知道该怎么办。

  张女士说,护理中心往日生意很不错,出现这一情况,她们并未收到商家的提前通知和解决方案,始终是商场在处理协调。华商报记者在张女士提供的微信会员中心的截图显示,其购买畅游卡价值2000元,已使用27次,剩余13次,此外还有充值后所剩余额1134元未使用。

  3月21日,记者来到万达广场西安高新店,贝米母婴SPA护理中心位于商场3楼,大门已经上锁,门外并未张贴任何通知,通过玻璃可见办公设备还在,只是无人办公。现场除了张女士还有多名顾客前来,“春节前我还带着孩子过来游泳,当时店里也没说要关门,年后再带孩子来时,就发现已经停业了。”一位顾客说,商家至今没有给一个明确的说法,会员卡中的余额也没退。

  现场,记者拨打了贝米母婴SPA护理中心(万达广场)电话,提示已经欠费停机。通过大众点评APP上查看,有顾客留言反映“办完卡再也没预约上,过完年直接关门!”

  在万达广场高新店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商场内的贝米母婴SPA护理中心今后不会再继续营业,顾客可以留下个人信息,以便商家之后进行联系,目前这件事他们也正在处理中。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 万达 贝米母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