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浐灞二十三小周围拆迁后道路狭窄 早高峰时经常交通堵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3-22 13:34:29
[摘要]关于该处交通拥堵问题,已反馈至行政区交警队,将协助交警队加大对该处路口交通的疏导力度。

  3月1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浐灞二十三小学周围都拆迁了环境很差,学校将大门改后用铁板搭的地面,道路窄出入很不方便,早上上学经常交通堵塞,学校说是要建新校区,但是现在还没有动工。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核实,该处道路为高黄路,属村属道路,因该处架空线缆落地工程施工,建筑垃圾未及时清运造成下雨天道路泥泞。现该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浐灞生态区相关部门将抓紧完成施工,及时清理道路;同时联系共享单车企业清理该处车辆30余辆,并要求企业加大清理力度,维护交通环境。

  关于该处交通拥堵问题,已反馈至行政区交警队,将协助交警队加大对该处路口交通的疏导力度。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拆迁 交通堵塞

上一篇:西安明觉巷与劳动南路交汇处护栏能否去掉?交警:建议按交通指示行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