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花22万买太乙城·时光界地下车位却有人防标识 开发商:商讨处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03-22 20:18:39
[摘要]陕西华龙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处理此事的尚经理称,公司在此事上确实存在失误,并非刻意隐瞒,正积极采取补救措施,对于购买停车位后受到影响的业主,可以全额退款或将车位调整至人防区域外可办理产证的车位。

  花费22万元购买太乙城·时光界宣城有产权地下车位,近期发现地库多处人防工程标识,业主质疑开发商刻意隐瞒,以高价出售无法办理产权证的人防车位。3月22日,华商全媒体报道此事后,下午5时许,陕西华龙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联系华商报记者作出回复。

  陕西华龙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处理此事的尚经理称,公司在此事上确实存在失误,并非刻意隐瞒,正积极采取补救措施,对于购买停车位后受到影响的业主,可以全额退款或将车位调整至人防区域外可办理产证的车位。尚经理表示,小区地库负三层停车场A区全部及B区一半的属于人防区域,公司也是经业主反映后,于3月15日前往相关部门并核对图纸后了解这一情况,出现这一情况的原因是,公司确实对图纸的了解不够清晰,没有充分进行研判,同时对置业顾问工作的把控不够细致。

  对于陕西华龙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回复,业主们并不认同,“地库负三层的人防门安置了至少一年时间了,为什么直到3月15日开发商才了解到这一情况?明显说不通。”业主杨先生说。

  而对于业主提出的调整车位后会带来极大不便以及退款的损失赔偿等问题,尚经理表示,目前无法告知,公司将专门展开会议,这些问题会对业主进行明确答复。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地下车位 人防标识 开发商

上一篇:气象日时政观察 智能时代 “有人的地方就有气象站” 下一篇:女子买菜时手机被盗 雁塔警方城中村抓获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