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多人针管注射海洛因被警方抓获 目前均被强制隔离戒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24 16:29:0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西咸新区公安局秦汉新城分局金旭路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大走访中接到群众举报称:朝阳四路铁路工区有人吸食毒品。

  民警核实情况后立即汇报所领导,所领导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进行摸排侦查。通过前期摸排、蹲点布控,最终于3月21日将违法行为人陈某抓获。随后,民警继续深挖细掘,循线追踪,连夜突击,经过对陈某的突审和研判,获得另一人吸食毒品的线索。民警连夜迅速赶往渭城区毕塬路某小区将违法行为人王某抓获。

\

  经查证,陈某、王某多次吸食毒品,并如实供认近日多次注射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民警随后对两人进行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金旭路派出所依法将陈某和王某进行强制隔离戒毒。

  此外,秦宫路派出所也获得一条线索,一男子在一小区门口形迹可疑,疑似吸毒人员。民警立即赶赴该小区,在小区门口将涉嫌吸毒人员和某控制,经尿检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对和某询问,其又供述自己近期曾与田某某、高某某在一小区內用一次性针管注射过毒品海洛因,民警随后又在该小区内抓获田某某和高某某 ,经尿检检测,二人结果均为阳性,且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名吸毒人员和某、田某某和高某某已被依法强制戒毒。

  华商报记者 田睿 通讯员 王泽林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吸毒 警方 抓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