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三桥街道怡和名居小区频繁停水 居民生活成问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3-24 16:30:56
[摘要]西安市三桥街道怡和名居小区不知为何经常一天早晚停两回水,连续好几天了吃饭洗澡刷牙洗脸都成问题。

  3月16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三桥街道怡和名居小区不知为何经常一天早晚停两回水,连续好几天了吃饭洗澡刷牙洗脸都成问题。

  随后,华商报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查,后围路和拥军路沿线多个小区以及三桥派出所、三桥街小学等单位的饮用水源均为西安市自来水公司,由于该地区供水管道仍然是上世纪铺设的100毫米直径的老旧管道,严重满足不了该地区群众的生活用水需求。怡和名居小区处于该用水线路的下游,随着上游小区的不断增加,到了用水高峰期就会发生停水问题。

  为解决该地区的生活用水困难问题,目前,自来水公司方面已设计改造方案,将该地区用水管道与沣东市政园林配套中心的300毫米给水管进行并网。由于改造过程还需要一段时间,请附近群众耐心等待,并错峰用水,三桥街道办事处也会协助相关部门及物业尽快完成改造。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停水 居民

上一篇:西安一外卖员送餐期间电动车被盗 民警两小时内抓获嫌疑人 下一篇:西安一业主在小区空地所种20年桂花树遭砍伐 施工方:施工时碰撞导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