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咸新区今秋将投用新扩建学校21所 新增学位2.5万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1-03-25 11:49:32
[摘要]2020年秋季,西咸新区将投入使用新建、扩建学校21所,新增学位2.5万个,快来看看新学校有没有在您家门口?

2021年秋季,西咸新区将投入使用新建、扩建学校21所,新增学位2.5万个,快来看看新学校有没有在您家门口?

幼儿园(11所)

1、阳光里幼儿园

地址:西咸新区空港新城阳光里小区

新建校舍面积3200平方米,新增学位270个。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

2、启航馨苑小区幼儿园(西柏梁)

地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启航馨苑小区

新建校舍面积6051平方米,新增学位450个。目前已建设完成。

3、沣科花园第二幼儿园

地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沣科花园小区

新建校舍面积7261平方米,新增学位540个。目前已建设完成。

4、西凹里村公租房项目配套幼儿园

地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昆明路与石桥立交西北方向

新建校舍面积1688平方米,新增学位90个。目前已建设完成。

5、芊域阳光二期幼儿园

地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芊域阳光小区二期

新建校舍面积9500平方米,新增学位450个。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

6、周礼佳苑二期幼儿园

地址: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周礼佳苑小区

新建校舍面积3500平方米,新增学位270个。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

7、大王镇第二幼儿园

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大王镇镇区东北,东一路以东,环路二以西

新建校舍面积10746平方米,新增学位720个。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

8、联沣和园配套幼儿园

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联沣和园小区

新建校舍面积9000平方米,新增学位540个。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

9、创新港第一幼儿园

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创新港港区

新建校舍面积8671平方米,新增学位540个。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

10、金悦城幼儿园

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金悦城小区

新建校舍面积3831平方米,新增学位360个。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

11、沣东新城第七幼儿园

地址: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西咸新区第一小学旁

新建校舍面积9657平方米,新增学位480个。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

小学(6所)

1、沣东新城第九小学

地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后卫寨小学南侧

新建校舍面积39899平方米,新增学位1620个。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施工。

2、沣东路学校(一期)

地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沣东南路

新建校舍面积29370平方米,新增学位1620个。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

3、北营学校(一期)

地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老爷庙小学东侧

新建校舍面积39256平方米,新增学位1620个。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

4、李家庄配套小学

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金科世纪城小区

新建校舍面积25684平方米,新增学位1620个。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

5、沣西新城第五学校(一期)

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联沣和园小区西侧

新建校舍面积39000平方米,新增学位2700个。目前正在进行土方开挖。

6、泾河第二小学

地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以南,滨河三路以东

新建校舍面积47000平方米,新增学位1620个。目前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中学(4所)

1、西安市创新港中学

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创新港

新建校舍面积141849平方米,新增学位:3900个。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

2、沣西中学改扩建

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沣西中学原址

新建校舍面积32248平方米,新增学位1500个。目前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3、泾河新城第二学校(初中部)

地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秦龙大道以西,智慧农业园以南

新建校舍面积50000平方米,新增学位1800个。目前已建设完成。

4、西咸新区第一初中

地址: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西咸新区第一小学旁

新建校舍面积39470平方米,新增学位1200个。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

除了以上这些新建、扩建学校,2020年建成投用的泾河新城第一中学,今年秋季初中部也将正式对外招生,新增学位1800个。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扩建 学校 学位

上一篇:接种疫苗对病毒变异是否有效?西安市疾控中心最新回应 下一篇:陕西省秦岭区域3868家农家乐正在公示 时间截止至4月1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