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打造西北购车盛宴 西安五一车展将恢弘启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3-26 10:29:13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年初,在行业寒冬和疫情的双重打击下,中国车市整体销量遭遇暴击,1、2月份乘用车销量同比大幅下降。值得欣慰的是,3月份中国车市销量开始反弹,并且实现了3月至11月的连续增长趋势,其中连续7个月增速保持在10%以上。2020年,全年累计销量2531.1万辆,继续蝉联全球第一。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松懈的情况下,车市回升力度超出预期,这样大开大合的V字型走势也一直保持到了2021年,车市热度持续高涨。

  中国汽车行业正在快速向好发展的赛道上奋力前行,展现出巨大的弹性和超强的爆发力。作为车市发展重要“助攻手”的汽车展会,肩负着品牌赋能、为销量而战的重要使命。

图片1.png

  乘胜追击!五一车展助力拉动汽车消费

  4月30日-5月5日,2021第十三届西安五一车展将在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恢弘启幕。

  经过十二年的品牌积淀与不断耕耘,西安五一车展已发展成为西北地区车市瞩目的“风向标”。作为2021年西北地区举办的第一场大型车展,西安五一车展将为汽车厂商与广大消费者打造一个集汽车贸易、汽车展示、汽车文化交流的最佳平台。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届车展计划启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4个超大展馆,展出内容除百余个汽车品牌外,还有将举办“摩托车展”、“房车展”等展中展项目,国内外二十余个一线摩托车品牌、房车品牌将同期亮相,为广大市民带来集“汽车、摩托车、房车”于一体的五一购车嘉年华。

图片2.png

  在本届车展上,人工智能、智能网联、人车互联等汽车黑科技将出现在消费者眼前,“智能制造+互联网”将成为本届车展的热门话题。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自主、新能源等众多汽车品牌均将以超强全明星产品阵容亮相五一车展,携多款全球或国内重磅新车空降古都西安。从超豪华汽车到超跑,从轿车到MPV,涵盖新能源、进口、合资、自主品牌,个个都是狠角色,注定精彩。

图片3.png

  火热助力!五一车展助推陕西车市发展

  经过十二年的不断成长,西安五一车展在展出面积、参展品牌和展车数量上屡创新高,并不断刷新车展成交量,为广大观众呈现全球先进科技与创新魅力,努力缩小与“国际化车展”之间的差距。目前,西安五一车展已成长为西北地区最具有号召力、影响力、竞争力的车展之一:超10万平方米展出面积、近千款新车展示、四十万观展人数、数万辆的新车销售、40亿元的成交金额都在不断创造西北地区年中车展新纪录。

图片4.png

  据悉,在本次车展上,国内外百余个品牌的千余款车型将汇集于此,国内外百余家媒体将为消费者报道车展盛况,不断扩大西安五一车展的品牌影响力,助推陕西汽车产业发展。西安五一车展也将不忘初心,始终秉承着“展示汽车品牌形象、传播汽车文化、促进汽车市场消费升级”的宗旨,助力陕西车市发展。

图片5.png

  购车优惠!全线品牌车展让利加码

  五一小长假历来都是汽车销售的旺季,也是一年中汽车价格的谷底之一。作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人气最高、成交最好的车市盛宴之一,西安五一车展被广大车商评价为“最能卖车”的车展之一。走过十二年的品牌磨砺之路,西安五一车展正以不断创新发展的姿态“犇”赴而来。

图片6.png

  目前,各参展品牌正在紧锣密鼓地为西安五一车展制定促销政策,汽车经销商纷纷表示将在车展上拿出齐全的车型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真诚回馈西安消费者。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陕西省商务厅在全省范围内正在举办“享美好生活”2021秦乐购陕西消费促进年活动,围绕汽车、家电等重点商品促销,计划补贴金额达5.3亿元,西安五一车展就在本次活动名单之列。此外,各参展商将在本届车展上推出“限时优惠、特批优惠、特价购车、购车补贴”多种形式的优惠方案,可与政府补贴叠加使用,这意味着本届车展将是今年上半年购车的绝佳时机,在这里你将得到周到、贴心的服务,享受到超值的购车方案。

图片7.png

  目前,2021第十三届西安五一车展正在有序筹备中,了解更多车展资讯、新车动态、车展活动,请关注西安车展微信公众号或扫描西安车展微信二维码。4月30日至5月5日,期待与您相约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图片8.pn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五一车展 西安 购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