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2岁女童医院包扎后额头留下一大片疤 卫健局回应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3-26 16:54:53
[摘要]2019年11个月大的女童从婴儿车上摔下,经检查头部左侧颞骨血肿,李靖将女儿送入白河县中医医院治疗,带上弹力绷带之后女童前额留下一大片疤...

  2019年11个月大的女童从婴儿车上摔下,经检查头部左侧颞骨血肿,李靖将女儿送入白河县中医医院治疗,带上弹力绷带之后女童前额留下一大片疤,事情过去一年半,未有进展……

5.png

  3月25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从白河县中医医院了解到,事发后,医院内部经过调查,确认主治医生持有合格证,白河县卫健局医政股洪昌武表示,2020年8月,患方申请过医疗事故鉴定,中途不知何故患方又申请终止了鉴定,卫健局未再调查,事件便再无进展。

  26日早,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发表《白河2岁女童脑后摔了个包,治疗后前额留下大片疤痕》《【小里帮忙】“她才2岁,前额留疤成这样,长大被嘲笑她该多难受” 》两篇文章,下午,记者再次采访到白河县卫健局局长毛观韶,他说:“今晨,我已安排我局医政科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前去白河县中医医院与院方、患方去沟通此事,了解患方的诉求、想法及意见,据我了解双方协商效果较好。”

  随后,记者联系到白河县中医医院院长钱伟,钱伟表示:“今晨,通过交流,我也表达了我们积极处理事情的态度,首先患方还是需要做医疗事故鉴定,其次对方如果还愿意相信我们医院的话,可等患者伤情平稳期,来院做点征治疗,就是俗称的激光治疗,如果她们想去其他医院做治疗,那就要等鉴定结果出来,赔偿谈妥之后,她们自己再去治疗。”

  2岁小患者小舒(化名)的父亲李先生则说:“医院今天中午已经跟我爱人协商此事,至于下一步要如何去做,我还要跟家人再商量,我们唯一的目的就是将女儿的额头医治好,希望不要对她以后的生活、工作产生影响。”

  实习记者 李程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医院 卫健局

上一篇:石泉县西江华庭疑违规批建 面对采访自然资源局一问三不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