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3月29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警务督察支队一把手接听热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3-28 19:16:59
[摘要]为积极顺应“互联网+”的时代呼声,警务督察支队将监督触角向智能化、数据化方向延伸,在整合投诉热线、网上视频监督点位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优化西安市公安局网上督察中心建设。

  华商报联合西安市公安局推出教育整顿“开门评警”接热线解民忧专题活动3月29日正式开始,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局长马惠民和警务督察支队支队长杨有为走进直播间接听热线、与网友互动,公开接受群众监督,聆听意见建议,并现场办公,立足公安工作,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西安公安开门评警活动,设置3大互动通道等你参与(参与时间:上午10时至11时)

  1.华商报本次开门评警活动专线:

  雁塔分局:029-62501771

  警务督察支队:029-62502808

  2.华商报官方微博

  关注华商报官方微博,发送私信『西安公安开门评警+具体反映问题+电话』

  3.华商报官方微信

  关注华商报官方微信

  (hsb88880000)发送私信『西安公安开门评警+反映问题+电话』

  雁塔分局:努力建立“最务实警务”

  雁塔辖区总面积152平方公里,实有人口150万人,经济文化繁荣,院校和科研单位集中、旅游景区和名胜古迹集中的鲜明。2021年,雁塔公安全体民警将继续发扬成绩,务实进取,以“笃定务实、创新卓越”的状态和作风,聚焦“一区五城一根本”的总战略,努力建立“最务实警务”、打造“最过硬队伍”、推进“最规范执法”、创建“最安全城区”。

  警务督察支队:对公安民警开展全覆盖、常态化督察

  为积极顺应“互联网+”的时代呼声,警务督察支队将监督触角向智能化、数据化方向延伸,在整合投诉热线、网上视频监督点位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优化西安市公安局网上督察中心建设。该中心通过西安市公安局监督一体化平台对公安民警开展全覆盖、常态化督察、巡查,起到解放督察警力、提升督察效能的作用。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局 热线 警察

上一篇:沙尘再袭陕!西安已严重污染 因甘青宁蒙及外蒙冻土提前解冻 下一篇:华商说法|骑手送外卖遭遇车祸受重伤肇事方不赔偿 公司是否有责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