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女子3年前打耳洞引发感染 耳环竟直接长进肉里了!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3-29 14:44:12
[摘要]对于许多爱美人士来说,打耳洞通常是个标配选择,但却有很多人因为打耳洞增添了不少烦恼。

  对于许多爱美人士来说,打耳洞通常是个标配选择,但却有很多人因为打耳洞增添了不少烦恼。这不,今年41岁的张女士3年前在路边随便找了家店打了耳洞,本想着美一美,可却引发了感染且未及时处理,导致左耳佩戴的金耳环慢慢地嵌入到耳垂里,3年间,张女士左耳的金耳环就再未取下来过。万般无奈下,3月19日,张女士找到了宝鸡市中医医院医学美容科寻求帮助。

图片.png

  医学美容科医生张汉新为张女士诊断后,决定为张女士实施耳垂瘢痕畸形矫正术,不仅可以消除因为穿耳洞耳部出现的疤痕疙瘩,让耳朵恢复美观,而且术后不影响爱美人士继续穿耳洞。经过1小时的手术,在张女士左耳上戴了足足3年之久的金耳钉被取出,困扰张女士3年之久的“美丽尴尬”终于被化解了,看到自己的耳朵恢复原貌,张女士高兴极了

图片.png
图片.png

  (张女士耳朵上戴了3年的耳钉终于取了下来)

  张汉新介绍,他在临床工作中见过不少类似的“耳洞尴尬”,有些女士打完耳洞后,发现自己耳朵长了个“疙瘩”,但其实这个“疙瘩”是耳部的瘢痕,又叫瘢痕疙瘩。是由于打耳洞时无资质人员操作、消毒不当、操作不规范等造成局部异物反应和反复炎症而出现的瘢痕疙瘩。耳部癜痕疙瘩除引起局部疼痛、瘙痒外还会逐渐增大影响面部美观。对于此类患者通常会实行瘢痕疙瘩切除整形术,既能切除“疙瘩”又能恢复耳朵美观。

图片.png

  医生提醒广大爱美人士,有疤痕体质或者特别容易长疤的人尽量不要打耳洞,就算要打耳洞也不要打在耳软骨区。同时,最重要的是打耳洞一定要选择去有正规医疗资质的机构,避免因消毒不规范导致感染、传染乙肝等更大的隐患。

  华商报记者李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耳洞 耳环 宝鸡

上一篇:男子干农活手被电锯锯伤 宝鸡交警用时10分钟急速护送 下一篇:宝鸡陕汽商用小区物业突然撤离 业主预交超80万费用未清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