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上百人在铜川金茂大厦购商铺没拿到房产证 开发企业:可协助业主办理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张建全 2021-03-29 11:21:52
[摘要]在看到相关报道后,家住王益区的贾先生也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他遇到了和胡先生一样的情况,目前还未拿到房产证。

今年3月2日,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胡先生在王益区川口路金茂国际大厦购买商铺,经过多方维权后,拿到了房产证,开发商却迟迟不给划定区域一事(花近70万元买了商铺,快8年了还不知道商铺位置)。

在看到相关报道后,家住王益区的贾先生也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他遇到了和胡先生一样的情况,目前还未拿到房产证。

“2013年10月份,我花了三十多万元购买了金茂大厦的商铺。2015年1月份,开发商陕西德诚居有限公司将商铺统一经营,合同约定前三年每年8%、9%、10%的收益返租,从2018年起开始付固定收益。”贾先生说,收益的钱只付到2017年6月,此后再也没收到返租的钱,经过多次维权,一直也不了了之,和他有相同遭遇的业主有上百人。

据贾先生介绍,从2017年6月,开发商目前欠他的收益大概有12万多元,还不算滞纳金。

看了胡先生的报道后,他也想把房产证先拿到手,这样最起码放心一点。

对此,陕西德诚居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房地产开发公司正在申请破产,他目前也是临时负责具体工作。

“公司申请破产,也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该负责人介绍说,在公司在运营过程中,前期招商也花了很多钱,而且有很多业主在诉讼,导致招商企业对招商信心不足,迟迟未招到合适的企业。公司在申请破产期间,公章和所有的手续都在法院,如果有业主愿意办理房产证,在交清大修基金和契税后,可以找物业联系他提交资料,他们会协助业主办理房产证。

华商记者 张建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商铺 房产证 开发商

上一篇:铜川女子深夜会见男网友 熟睡时微信账户被转出数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