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三桥街道扫黑办开展辖区扫黑除恶宣传标语整治工作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1-03-29 13:10:51
[摘要]按照《沣东新城迎十四运城市环境提升督查工作方案》要求,对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形成的宣传标语、宣传彩页、宣传海报等不同形式的宣传内容进行全面排查。

  按照《沣东新城迎十四运城市环境提升督查工作方案》要求,对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形成的宣传标语、宣传彩页、宣传海报等不同形式的宣传内容进行全面排查。

image.png

  三桥街道扫黑办针对辖区内容陈旧、表述不规范、画面破损的标语、专栏、落地式广告牌等宣传内容,进行及时撤除更换。遵循“谁设置、谁排查、谁整改”的原则,确保扫黑除恶宣传内容规范正确、宣传载体完好无损、张贴设置科学有序,切实做好迎十四运城市环境提升各项工作。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扫黑除恶进行时】王寺街道扫黑办召开扫黑除恶学习会议 下一篇:何以青睐昆明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