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新城扫黑办对街道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1-03-29 13:14:00
[摘要]3月8日,沣东新城扫黑办专职副主任王峰带领督查督办组对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3月8日,沣东新城扫黑办专职副主任王峰带领督查督办组对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image.png

  检查组重点对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中受理群众举报的涉黑涉恶线索办理情况进行了查看并对三年攻坚最后一个时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街道扫黑办要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将“黑恶必除、除恶务尽”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有机结合,打击操纵破坏选举、侵蚀把持基层政权、利用家族宗族势力称霸一方的“村霸乡霸”等黑恶势力,为村两委顺利换届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斗门街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及相关工作排查整改 下一篇:何以青睐昆明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