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友谊西路施工围挡沿街单位车辆难出入 施工方:当晚完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29 19:28:2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3月29日,有市民反映,西安市友谊西路靠人行道的车道施工开挖,沿街单位车辆出不去进不来。当日下午,现场工作人员回应,当晚将完工。

郑先生在西安市友谊西路一单位上班,“3月29日上午,一来到单位,路面就开始施工,也没有人给提前通知。早上进单位好好的,上午要开车就出不去了。”郑先生说,从小雁塔十字到黄雁村十字路北的辅道被挖开一条沟,没有给沿街单位留车辆进出口,“路断了,我们单位的抢修车出不去,外面抢修的车回不来,很耽误事。最后我们只能自己用铁铲填埋了一小段,车辆才得以出入。”

  \

3月29日下午,记者来到友谊西路,从小雁塔往黄雁村方向公交车道正在施工,小雁塔十字西北角向西方向的公交车道及非机动车道路口设置有围挡,同时设有“前方施工减速慢行”、“人行道施工请绕行”等提示牌,靠人行道一侧的开挖的沟槽已填埋,靠近快车道一侧的沟槽有三四十厘米深。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3月29日晚便会完工解除围挡。

  华商报记者 佘欣/文 强军/图

\
\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友谊西路 施工 车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