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倡导网上“云祭祀” 让爱在云端绵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29 20:03:4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2021年清明节即将到来,清明节是我国人民缅怀亲人、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西安市民政局倡导绿色、文明、低碳、节俭的现代殡葬祭扫新风,保障清明祭扫活动安全有序、文明低碳,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文明、安全、节俭的清明节。

据悉,西安市委文明办、西安市民政局整理收集了西安部分公共墓园的网上祭祀二维码,方便大家扫描进入网上墓园进行祭扫活动。

n6pQLPgqidggvine.jpg

广大市民朋友可以采用线上献花、留言寄语、媒体点播思念歌曲或预约墓园工作人员代祭扫的方式,通过互联网追思先人、祭奠英雄、寄托思念,让爱在“云端”延续,让民族精神以另一种方式长久传承。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倡导 网上 云祭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