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11路公交改道村民出行受影响 交通局:线路做优化处理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商雒 2021-03-30 00:20:17
[摘要]3月26日、27日,华商报-二三里连续报道了途径商洛高新区紫荆村、郭王村等5个村子的11路公交改道半年多,村民出行成难题一事,引发当地网友广泛关注。

  3月26日、27日,华商报-二三里连续报道了途径商洛高新区紫荆村、郭王村等5个村子的11路公交改道半年多,村民出行成难题一事,引发当地网友广泛关注。

  网友声音

  对于沿线没公交不能理解 希望有关部门出来解决


0032.jpg

  网友们对公交公司“改道”的做法表示难以理解,并在文章评论区留言:希望有关部门来解决沿线5个村村民的出行问题急需解决,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

1kilo-img.jpg

       事件回顾

       商洛市11路公交改道,村民出行不便 公交公司:从大局出发,望村民理解

  村民反映,途径商洛高新区紫荆村、郭王村等5个村子的11路公交已经改道半年多了,上百村民的出行成了难题。

  近日,记者来到实地了解情况。乘车的村民告诉记者,从村子到现在坐车的地方需要步行四五十分钟,非常不方便,希望公交公司能给解决一下。

  郭王村村支书也表示,改道对他们村子影响最大,他曾专门跑了两趟公交公司,打了两次电话,公交公司说暂时没有公交车可以用,让他回去等消息,后来一直也没解决。

  就这些问题,记者走访了商洛市公交公司,公交公司张经理告诉记者,因为运营体制改革,以前跑火车站的2路公交车全部报废了,火车站那边又没有公交跑,所以11路公交改道了,因为现在没车,且没有资金购置新车,所以只能希望村民理解一下了。

  追踪

  交通局:会了解情况做线路优化 村民出行问题肯定会解决

  事件报道后,记者继续联系了商洛市公交公司,询问他们对网友评论的看法。公交公司张经理称:报道他还没有看到,因为没有车,所以村民出行的问题还是不能解决。

  随后,记者联系了公交公司主管部门商洛市交通运输局,该局局长贾局长听了记者的描述后表示:会立即调查核实情况,村民的出行问题是肯定会解决的,线路的问题会根据实际情况做优化,后续解决方式会尽快告知记者。

  对于此事,华商报-二三里将持续关注。

  华商报记者商雒 实习记者 张攀龙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公交 线路

上一篇:15岁就生小孩?丹凤一妇女年龄错录“被年轻” 跑多次改不过愁坏了 下一篇:商洛男童试衣被藏在袖筒里的蜂蜇伤 家长:不能只赔医药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